2013年5月22日

最近常常十点就爬上床去试图睡觉,却往往失眠到半夜,不知是否是喝太多茶得缘故。老想不起买了
咖啡,就沏很浓的茶,茶叶覆盖厚厚的一层杯底,喝一两天,换了又继续。

空调的遥控器每次都被很小心的放在床边的柜子上,夜里入睡以后它还是会掉到地上好几次,发出很

惊悚的响声,然后我就醒来,懊悔很久没把它放好。深深的懊悔,仿佛做了一件错事。

失眠是很难过的事,尤其是在你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睡觉的时候。有几个晚上,我躺在床上,想着窗

外慢慢逼近的白天,焦虑的想掉眼泪。还有几个晚上,我在黑暗中看着打开门的衣柜,它很久没有被
整理过了,新买的衣服也胡乱地被我塞进去,我在脑子里盘算着第二天的穿着,结果都觉得很可笑。
最近的一个晚上,我在床上大约躺了两三个钟头那么久,眼睛闭上又睁开,感到酸痛又闭上,这样到
了最后,我甚至想到了结婚。

迅速的找一个人结婚,无趣的人也好,一成不变的人也好,一板一眼生活的人也好,只要不在某一天

有了眼前一黑世界坍塌的感觉。最好就在明年。随后养一个小孩,一门心思教他生存的技巧,好让他
尽快的独立。条件好的话再养一只狗。睡前看几页书,然后躺在床上和男人讨论些关于世界末日的话
题。哦对了,最近我就看了这么一部电影,一个父亲和一个儿子,走在灰蒙蒙的世界尽头,结局我不
知道。不过结局重要吗,反正在电影快结束的时候他们找到了一个地下储藏室,洗了澡理了头发,还
吃到了上好的罐头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